close

上午想讓妞在房間玩 特地把玩具拿進房間
讓妞可以坐著玩 即使往後倒也可以自己起來的姿勢
有聽到妞在出力的聲音  有看尿布沒有ㄣㄣ
出門前 換尿布 卻是忙亂的開始........
沒想到ㄣㄣ都往後擠  ε( ̄□ ̄)3||
造就我一瞬間  抓妞去洗澡  手忙腳亂的放水 脫衣服
幸好 妞很乖 我告訴他 我要洗衣服 請她先睡一下P  S:真的自己乖乖睡 這一睡 睡到1點半去了  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突然我手腳超快 洗完妞衣物 在洗床單 接著主中餐吃  小歇一會

前幾天才在思考要不要用環保尿布.學習褲
沒想到 就真的在洗ㄣㄣ  <( ̄ c ̄)y▂ξ

原來 我也很厲害 好神  阿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妡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